收藏本公司 | 设为主页 | 农产品信息网
普通会员

沂水县增明果蔬购销中心

苹果 仔猪 生猪 瓜果 蔬菜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山东红星苹果代办代销
山东红星苹果代办代销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21山东红星苹果代办代销 
品牌: 山东苹果产地
规格: 75以上
产地: 山东
单价: 0.80元/斤
最小起订量: 600 斤
供货总量: 800000 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1-15 16:4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 
山东红星苹果产区,13864964308山东苹果生产基地。山东苹果产地临沂地区沂水。是省内雨水最多的地区之一,且雨热同季,夏季降水占全年的2/3以上,有利于农作物生长,也利于林果业的发展。优良的气候及自然条件,为生产高品质的红富士苹果打下了基础。 所产红星,红富士苹果无污染、无公害、色泽鲜艳、光亮红润,红中透粉,有条红、有片红,水分大、糖度高,口感脆甜,质细汁多,品质上乘,个大形正,果形均匀。我地交通便利,食宿方便。愿以苹果为媒,.广交四海宾朋,让客商买到真正能赚钱的苹果。 
  
山东水果种植基地素有山东苹果之乡之美誉,种植面积达到200多万亩。我处水土资源独特,气候温暖,含矿物质丰富,全年无霜期达到240多天。种植采用传统种植技术和现代种植技术相结合的方式。培育出的苹果:储藏期长、无污染、无公害、色泽鲜艳、光亮红润,红中透粉,有条红、也有片红,水分多、糖度高,口感好、脆甜香,质细汁多,品质上乘,个大形正,一般都在75、80以上。 现在正值红富士苹果收获之际,货源充足,质量上乘,而且耐运适合长途运输,是各地批发市场及库存的选择。当天起货,见果定价,我们提供专业的装车、选果、包装、食宿、配货等服务。保证苹果的质量,确保您无烂果,无小果,等级明细,无孬果上车;产地中心设有空车配货,确保配货及时,发车准时。包装有:保鲜袋、网套、苹果专用纸箱、精品包装箱、塑料筐等。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