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公司 | 设为主页 | 农产品信息网
普通会员

沂水县增明果蔬购销中心

苹果 仔猪 生猪 瓜果 蔬菜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哪里卖仔猪哪里仔猪便宜
哪里卖仔猪哪里仔猪便宜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68哪里卖仔猪哪里仔猪便宜 
品牌: 三元仔猪价格 山东仔猪供应
规格: 15-60斤
产地: 山东
单价: 9.00元/斤
最小起订量: 600 斤
供货总量: 800000 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1-15 16:4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 
13864964308。山东沂水仔猪养殖。我们面向全国供应苗猪。我们这里是优质苗猪繁育基地,常年供应的品种有:内三元.外三元.长白.杜洛克.杜长大.大约克双肌臀优质苗猪。选购仔猪应注意的问题。从肉眼观察,应选被毛光亮顺滑,皮肤红润,两眼有神,反应灵敏,体质强壮的仔猪;少量购买时,则应选择同窝中个体较大者。了解仔猪产地疫情及其免疫情况,对今后仔猪的饲养管理和疾病防治提供依据、运输过程中注意事项。运输前,为减少仔猪的应激反应,可用维生素C原粉拌料,或电解多维饮水。运输途中,注意保温,防日晒,雨吹,并注意日温差变化(汽车运输时,下半夜宜停车休息,尤其天气温度低时)、购进后一周内的护理。 到1-2天,注意补液,特别是长途运输者,应口服补液盐。合理分群,同群仔猪体重大小相近(最大与最小相差不宜超过2.5公斤),密度以10-12头/栏为宜。分栏后,无特殊情况,一般不再变动,采取同进同出;限制饲喂,喂至七八成饱,以防胃肠疾病的发生。
询价单